关闭广告

我们最近通知您,电话 Galaxy S23a Galaxy 他们显然会有 S23+ 的基本版本 128GB 贮存。现在她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具有这种内存容量的它们只会在某个地方提供,并且通常的版本将是具有两倍存储空间的版本。

据泄密者称 艾哈迈德·奎德尔 将会 Galaxy S23a Galaxy S23+有8+256GB和8+512GB两种内存配置,前者为“常规”版本。他补充说,这些手机还将提供 128GB 的​​存储空间,但仅在“极少数国家”提供。如果他们是他的 informace 正确的,这将是内存方面的重大改进,因为过去旗舰产品的基本型号和“plus”型号 Galaxy Ss 通常有 128 GB 和 256 GB 可供选择,更高的存储版本通常为顶级型号保留。

此外,泄密者还表示该系列的顶级型号 Galaxy S23,即S23 Ultra,将提供8+256 GB、12+256 GB、12+512 GB和12+1 TB三种内存版本,其中后者最为常见。即使在这种情况下,这也会是一个改进,因为之前的 Ultras 基本版只有 128GB 存储空间。

寻求建议 Galaxy 我们不会等待 S23 太久。三星(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其哥伦比亚分公司)上周晚些时候宣布(可能是无意中)将于下月初推出 .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