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官方介绍的同时 Galaxy 当我们还在等待 S23 的时候,已经有传言称三星将在 2024 年推出旗舰智能手机。一如既往,我们可以期待该公司提高其旗舰手机的相机性能 Galaxy S24。 

三星手机已经提供了最佳的变焦摄像头性能,毫无疑问是冠军 Galaxy S22超。根据 冰宇宙 但它会 Galaxy 据说 S24 Ultra 配备了更好的长焦相机传感器和改进的变焦机制。然而,目前尚不清楚新的变焦解决方案实际上是什么。但人们可以猜测很多。

LG伊诺特最近 呈现 新型相机长焦机制,可提供从 4 倍到 9 倍的平滑变焦范围。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从 4 倍到 9 倍的所有变焦级别捕捉清晰的图像,类似于专用数码相机或 DSLR。

如果三星设法在模型中引入这样的变焦相机 Galaxy S24 Ultra,这可能令人难以置信。毕竟,这已经存在于手机中,以索尼品牌为例。因为从 Galaxy S23 Ultra 预计将主广角摄像头的分辨率提高到 200 MPx,因此 2024 年三星将尝试改进长焦镜头。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