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准备 充满挑战的一年。对其存储芯片的需求一直在稳步下降,而存储芯片是其大部分利润的业务部门。由于需求疲软和价格下跌,三星目前预计 4 年第四季度利润将比去年同期下降 2022%。此外,该公司董事会副主席承认,在可预见的未来,形势仍将黯淡。 

当然,由于当前经济形势黯淡,客户推迟购买,对该公司智能手机的需求也有所下降。即使成本上升也会挤压公司的利润率,三星别无选择,只能提高价格或削减利润。然而,没有迹象表明他计划大幅提高移动设备的价格,相反,这对我们客户来说是件好事。毕竟,这在当前已经遭受需求下降的市场中会适得其反。

在这些情况下,当然建议您的业务适当多元化,三星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从造船、建筑、生物技术和纺织到消费电子产品、电池、显示器和移动设备。三星集团所做的很多事情与它所做的明显不同 Apple。矛盾的是,他正在成功。

服务规则 

过去几年,硬件创新似乎并不受到青睐 Apple 他们以前有一些特殊的优先事项。该公司确实做了最低限度的提高标准,因为它将精力集中在其他地方。 Apple 也就是说,它逐步建立了一个坚实的生态系统,其中包括订阅服务,为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最新的 4 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订阅服务带来了 2022 亿美元的收入,几乎是 iPhone 销售额 19,19 亿美元的一半。

虽然 Apple 虽然没有提供每个业务部门营业利润的准确细目,但与硬件相比,服务的利润率很可能更高,仅仅是因为投入成本也相应较低。这个强大的生态系统确保即使人们不每年升级他们的iPhone,他们仍然每月向该公司支付一定的费用来访问其音乐流媒体、电视内容和游戏服务。将其添加到 iCloud、Fitness+ 以及整个 App Store。因此,即使苹果的硬件收入下降,这里也有坚实的背景。

经济逆风将影响所有制造商的设备销售 

三星显示器是全球领先的显示面板供应商,但同时它也发现自己处境艰难。由于新产品需求停滞,订单放缓。类似的经济逆风也打击了三星的芯片部门。此外,这些部门之间的相互依赖也很脆弱。例如,三星的移动部门从姐妹公司采购电池和显示器,但智能手机需求的减少意味着三星显示器等公司对三星电子产品的需求也有所下降。

随着三星突破界限并向世界展示其技术实力, Apple 他反其道而行之,创造了一个现在任何竞争对手都难以匹敌的怪物。这一决定现在看来尤其如此,因为经济逆风将影响包括苹果在内的所有制造商的设备销售。三星进军流媒体音乐领域 持续时间短 考虑到他的设备运行在 Androidu,三星也不会从 Play 商店上的应用程序和应用内购买中赚取任何佣金, Galaxy 商店无法与之匹配。

也许这一切都不符合三星当时的业务重点,但它确实犯了一个错误,没有看到订阅的潜力。与此同时,他也不愿意 Apple 他想出了一些革命性的东西。很难对苹果的计划以及他们对 X 年后的发展程度的预期提出异议。一切最终都是为了创造利润和最大化股东回报。将按照一贯方式做事的想法浪漫化会让企业陷入困境。这导致了诺基亚、黑莓等巨头的垮台。

虽然目前三星的这种下滑与现实相去甚远,但该公司不应该忘记这一点,粉丝也不应该忘记这一点。因此,如果您对三星产品感到满意,请在下次购买电子产品时保持对该品牌的忠诚度以支持它。但今年我们很可能会在智能手机销售方面出现新的领导者。 Apple 此外,它现在还受益于它已经可以完全向市场供应iPhone 14 Pro,而该系列自推出以来一直没有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