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 Galaxy S23 最早将于下个月推出。这家韩国巨头现在无意中透露了有关其下一代旗舰手机预注册的信息。

三星发布了此次活动的预告片 Galaxy Unpacked 2023,由电子产品零售商 Euronics 爱沙尼亚分公司透露(泄密者指出) 阿尔文)。预告片曝光了(就像 以前的 面向哥伦比亚市场)不仅仅是性能日期 Galaxy S23,即 1 月 XNUMX 日,也是一个诱人的预注册优惠。三星表示,它将为任何符合以下条件的人提供 Galaxy S23在爱沙尼亚上市后将预注册并购买无线耳机 Galaxy Buds2 专业版。预计其他国家(包括捷克共和国)也会出现类似的优惠。

三星可能会在适当的时候提供更多预购优惠 Galaxy S23于1月XNUMX日发布。根据市场情况,它可以免费添加到其下一个旗舰产品中 Galaxy 芽2, Galaxy Buds2 Pro或手表系列 Galaxy Watch4. 您想要什么作为预购奖励 Galaxy 你拿了S23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