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该系列推出的临近 Galaxy S23,关于她的泄露越来越多 informace。已经几乎完整的马赛克中最新的石头是其主要且独特的在线颜色变体。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据 Twitter 爆料者称,S23 Ultra 将以该名称命名 史努比科技 有四种主要颜色(最近泄露的新渲染图证实):绿色(植物绿)、奶油色(棉花)、紫色(迷雾丁香)和黑色(幻影黑)。此外,他们还将提供(至少根据显示供应链顾问的负责人的说法) 罗斯·杨)还有另外四种颜色,即灰色、浅蓝色、浅绿色和红色。然而,这些颜色很可能是三星在线商店独有的,并且仅在少数国家/地区有售。

看来三星已经改变了S23和S23+的设计语言。与 S23 Ultra 一样,它们应该具有与 SXNUMX Ultra 相同的后置摄像头设计 Galaxy S22超。基础型号和“Plus”型号预计将采用平面显示屏和圆角,而 Ultra 型号显然采用的设计乍一看与其“未来的前身”没有什么区别。然而,与它不同的是,它的显示屏可能会稍微平坦一些。

所有三款手机都应该配备芯片组 骁龙 8 第 2 代 (或其超频 版本)、8/12 GB 操作系统和至少 128 GB 内存、立体声扬声器和 IP68 防护等级。也许他们也得到了保护 斯科洛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或 卫星 连接性。顶级模特将夸耀 200MPx 相机。该系列将于明年初发布 .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