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年前,三星推出了另一款名为“Ultra”的型号,扩大了其旗舰智能手机产品线。正如系列中所发生的那样 Galaxy S,所以就在该行旁边 Galaxy 笔记。尽管后者已被明确终止,但三星仍决定继续该链接 Galaxy 注型号 Galaxy S22 Ultra。 

随着新旗舰手机的推出,三星进一步丰富了其旗舰产品系列。基本上,我们这里有Ultra,它代表了与S Pen的最佳结合,基础系列,这是一个成熟的高端产品,加上Z Fold和Z Flip折叠设备,其结构得分。虽然提到的第二个型号以其价格落入高端,但它并不适合所有人,而是其设备。

超系列代替系列 Galaxy A 

为了不蚕食销量,三星必须在所有这些型号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对于诸如 Galaxy S20, Galaxy S21a Galaxy S22,我们已经看到所有这些型号确实能够脱颖而出,不会让其他型号黯然失色。事实证明,该公司完全有能力采用这个公式并对其进行多次迭代改进。没有迹象表明它将推出三款独立的旗舰机型 Galaxy S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没有继续。但也许三星是时候在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上重复这一模式了。

建议 Galaxy Z Flip 似乎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Ultra 型号的起价为 27 捷克克朗,足够高了。在模型上 Galaxy Z Fold 的起价为 44 捷克克朗,想要再涨得更高可能有些困难。三星甚至可以降低可折叠手机的起价,让消费者更实惠,同时为那些需要更多功能的人提供购买 Ultra 型号的选择 - 实际上与推出可折叠手机系列不同的路线 Galaxy A.

Ultra 更擅长什么? 

让我们假设这种情况今年已经发生,我们拭目以待 Galaxy 来自 Flip5 Ultra。三星可以提供什么来让这款机型脱颖而出?外部显示器是翻盖式折叠设备的组成部分。除此之外,它还需要更好的相机和电池寿命。

但这种改进很可能需要手机比现有型号更重、更厚。这是我们真正想要的吗?只需要最好的客户可以接受这种妥协。对于那些对“基础”感到满意的人来说,他们肯定只会对三星在型号中为他们准备的东西感到满意 Galaxy Z翻转5。

理想情况下,两种型号都应提供相似的耐用性并保持一定程度的防水性。他们还应该使用相同的优质材料。最终,你会得到你付出的代价。当然,如果能够从基础版的较低价格中衍生出来,而不是仅仅提高可能的Ultra的价格,那将是最理想的,但考虑到目前的经济形势,这是非常困难的。但从逻辑上讲,扩大范围实际上可能更有用 Galaxy Z代替一些折叠装置穿线 Galaxy A.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