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2 月 6 日至 XNUMX 日这一周内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特别谈到 Galaxy S21, Galaxy 注10, Galaxy A73 5G, Galaxy 来自翻转a Galaxy M33。

Na Galaxy S21, Galaxy 注10, Galaxy A73 5G A Galaxy 三星开始向 Flip 推出一月份的安全补丁。在行 Galaxy S21带有更新的固件版本 G99xBXXS5DVL3 她是第一个到达斯维的人car斯卡,线路旁边 Galaxy Note10版本 N970FXXS8HVL3 也是第一个在 Švý 提供的产品carsku,你 Galaxy A73 5G版 A736BXXS2BVL3 并率先“登陆”马来西亚 Galaxy 来自翻转版本 F700FXXSAIVL3 并且是第一个在意大利上市的。

一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 50 多个高度危险的漏洞 android这些漏洞。三星在其软件中修复了 TelephonyUI 中的一个入口错误,该错误允许攻击者通过添加随机私钥接口的正确使用来配置“首选呼叫”,这是 NFC 中的一个硬编码加密密钥漏洞,以防止密钥泄露、电信应用程序中使用访问控制逻辑防止敏感信息泄露的错误访问控制,或 Samsung Knox 安全服务中与权限或特权相关的漏洞。

至于电话 Galaxy M33,三星开始为其发布 XNUMX 月份安全补丁。更新附带固件版本 M336BXXU3BVL4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荷兰、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或马来西亚等地的国家。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它应该会到达其他国家,包括我们。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