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手机可以直接记录您在屏幕上所做的事情。因此,您可以记录游戏的进度,还可以记录任何指令,例如激活功能或编辑照片,然后将录制的结果发送给您需要的任何人。如何在三星上录制屏幕并不复杂。 

应该记住,该功能在之后取决于您所使用的操作系统的,即设备上可以使用录制和屏幕捕获功能 Galaxy s Android12 点或更晚。您可以找到您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统 调整 -> 实用软件, 在那里你可以 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如果有)。

如何从三星的快速启动面板录制屏幕  

  • 无论您在设备上的哪个位置,都可以用两根手指从屏幕顶部滑动(或一根手指滑动两次)。  
  • 在这里找到该功能 屏幕录制。如果没有看到它,请点击加号图标并在可用按钮中查找该功能(在屏幕上长按并拖动手指以将屏幕录制图标放置在所需位置,然后单击“完成”)。 
  • 选择屏幕录制功能后,您将看到一个菜单 纳斯塔维尼兹武库。根据您的喜好选择选项。您还可以在此处的显示屏上显示手指触摸。  
  • 点击 开始录音 
  • 倒计时结束后,将开始录制。在倒计时期间,您可以选择打开要录制的内容,而无需随后剪切视频的开头。 

如果您将手指按住快速启动面板中的屏幕录制图标,您仍然可以设置该功能。例如,隐藏导航面板、确定整个录制中视频的质量或自拍视频的大小。

在右上角您可以看到选项,但它们不会显示在生成的视频中。它将允许您绘画,或者可能激活相机,以及暂停和重新开始录制的能力。然后状态栏将通知您录音已激活。完成录制后(在快捷菜单栏或浮动窗口中),录制内容将保存在您的图库中。在这里您可以进一步使用它,即裁剪它、进一步编辑它,当然还可以共享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