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主要以健康和健身设备闻名的 Withings 在正在进行的 CES 2023 上展示了 U-Scan 智能马桶。据公司发言人称,该设备是在注意到尿液是“被低估的健康数据流”后开发的。

U-Scan 是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系统,包括安装在马桶上的卵石形外壳、可更换的测试盒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卵石形状将尿液引导至收集区域,通过筒中的化学反应对其进行测试。然后热传感器激活设备中的智能组件,几分钟内结果就会发送到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

Withings 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末在欧洲市场推出 U-Scan 以及两款墨盒。第一个——U-Scan Cycle Sync——将使用激素和 pH 测试来帮助女性跟踪她们的经期并确定排卵时间。第二个——U-Scan Nutri Balance——将为用户提供 informace 通过测试相对密度、pH、酮和维生素 C 水平来了解营养和水分。这可能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由于 Stream ID 功能,该设备甚至能够区分不同的用户。

在旧大陆,智能马桶的售价为 499,95 欧元(约 12 捷克克朗),制造商将包括一个您选择的滤芯。然后,您可以选择单独购买替换墨盒或订阅自动填充服务,每月费用为 29,95 欧元(略高于 700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