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显着改进了其手表操作系统 Wear 他在三星工作时的操作系统。现在看来,他还想进一步改进。他收购了芬兰公司 KoruLab,该公司在开发智能手表和其他可穿戴电子产品的用户界面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些电子产品可以在有限的资源下平稳运行,并且消耗极低的能源。

“今天的公告强化了 Google 对芬兰的承诺,并推进了我们的平台 Wear 操作系统在 Koru 独特的低功耗用户界面专业知识的帮助下向前发展,” 谷歌芬兰分公司经理安蒂·贾维宁 (Antti Järvinen) 谈到此次收购时说道。看起来 Google 将利用 KoruLab 的专业知识 Wear 该操作系统以更少的资源运行并消耗更少的电量。由于这一改进,智能手表 Wear 操作系统,即 Galaxy Watch,可以运行得更快,并且电池寿命明显更长。

KoruLab 目前拥有 30 名员工,目前全部转至 Google。该公司的创始人是克里斯蒂安·林德霍姆(Christian Lindholm),此前曾在诺基亚工作。董事会主席是Anssi Vanjoki,据说他对诺基亚董事会有着长期的影响力。

KoruLab 此前曾与芯片公司 NXP Semiconductors 合作,并为他们定制了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她在技术领域的工作非常成功,因此我们希望这也能反映在谷歌操作系统中。

三星智能手表带系统 Wear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操作系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