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今年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三星推出了几款商用和概念新产品。最有趣的当然是混合滑动和折叠 OLED 显示屏,这会让你大吃一惊。 

正如您在下面推文中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这款混合显示屏(三星称之为 Flex Hybrid)具有与您在该系列上看到的类似的可折叠显示屏 Galaxy Z Fold 还允许您滑出侧屏幕,即使内部显示屏关闭也可以使用。正如预期的那样,这当然更多的是一个概念,而不是我们很快就会在市场上看到的东西。然而,当谈到酷炫因素时,该设备获得了满分。

对于那些想知道在现实世界中什么样的情况下具有这种混合显示屏的设备实际上有用的人来说,YouTube 应用程序就是一个简单的例子:您可以使用主屏幕观看视频,并使用滑动屏幕滚动列表例如,推荐视频。这是技术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但很明显,目前它的使用仍然很小。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其他灵活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