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一系列 Galaxy S23,将展现品牌在2023年的走向。我们并没有抱太大期望,但显然有些消息终究会到来。将 Ultra 的主摄像头从 108 MPx 升级到 200 MPx 将是最大的变化之一,但也可能是最不必要的变化之一,正如我们已经通知您的那样。但我真正期待的是Snapdragon 8 Gen 2芯片。 

三星不应该再歧视我们,在全球所有市场上,整个系列都应该由高通芯片提供支持。 Snapdragon 8 Gen 1 已上线 Galaxy S22 轻松超越了自己的 Exynos 2200,但即便如此,Snapdragon 8 Gen 1 也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因为它是由三星代工厂而不是台积电制造的,这意味着它没有充分发挥其潜力。

拼图中只有台积电生产的 Snapdragon 8+ Gen 1 Galaxy 2022 年的 Z Fold 和 Z Flip 向我们展示了这款芯片的真正能力。尽管它们的电池不是很大 Galaxy 来自 Fold4 i Galaxy Flip4 的卓越性能和优化。此外,它们的温度不会那么高。但如果 Snapdragon 8+ Gen 1 的规格令人感兴趣,那么 Snapdragon 8 Gen 2 就在型号中 Galaxy S23 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电池寿命和最小的发热。

Snapdragon 也在欧洲,3x 欢呼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欧洲用户也应该喜欢它。在这方面,三星今年也应该发布搭载 Snapdragon 的新旗舰产品,并放弃 Exynos,至少在其旗舰手机中如此。在所谓的完全自主研发的 Exynos 芯片出现之前(该芯片将由新的芯片开发部门而不是三星半导体制造),这家韩国巨头应该坚持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芯片,并由台积电制造。

显然,三星目前无论是在自己的智能手机芯片生产方面还是在为其他公司生产芯片方面都落后了。也许该公司是时候接受这些缺点,并让 Exynos 芯片远离客户,直到它开发出值得引以为傲的真正可靠的版本。我们将通过赞扬他的产品来感谢他,这些产品不像许多其他产品那样患有疾病 Galaxy S22。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