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了今年首款智能手机: Galaxy A14 5G。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大显示屏、新芯片组和 50 MPx 主摄像头。

Galaxy A14 5G 配备 6,6 英寸 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它采用三星全新 Exynos 1330 芯片,配有 4 或 6 GB RAM 以及 64 或 128 GB 可扩展内存。

该摄像头是三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50、2 和 2 MPx,第二个用作微距摄像头,第三个用作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3 MPx。该设备包括位于侧面的指纹读取器和 3,5 毫米插孔。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5W“快”充。从软件角度来看,这款手机是基于 Androidu 13 和 One UI Core 5.0 上层建筑。它不会在软件支持方面得到特殊待遇——它有权获得两次操作系统升级,并将获得四年的安全更新。

Galaxy A14 5G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银色、深红色和浅绿色。它将于 229 月份在所有欧洲市场上市,起价为 5 欧元(约合 500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