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她上周末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那个电话 Galaxy S23 和 S23+ 的基本型号将配备 256GB 存储空间。根据通常消息灵通的网站 SamMobile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它们的基本版本将具有与该系列相同的存储容量 Galaxy (S22),即 128 GB。

上述泄密事件还声称,S23 和 S23+ 型号在所有内存配置中都只有 8GB RAM。然而,SamMobile 反驳说,更大的存储版本将提供更高的 RAM。他补充说,这些版本的可用性因市场而异。

所有型号 Galaxy 否则,S23应该有一个芯片组 骁龙 8 第 2 代 (或其“高频” 版本)、120Hz Super AMOLED 显示屏、12MPx 自拍相机、立体声扬声器和 IP68 防护等级。据报道,S23和S23+将配备50MP主摄像头、具有三倍变焦的10MP长焦镜头和12MP超广角镜头,而S23 Ultra将拥有 200MPx 主摄像头应配备两个具有三倍和十倍变焦功能的 10MPx 长焦镜头以及一个 12MPx“广角”镜头。据报道所有型号都将支持它 射击 8K 分辨率、30 fps 的视频。接下来将介绍该系列 月亮.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