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在智能手机上提供 Bixby Routine 功能 Galaxy A33 5克, Galaxy A53 5克 a Galaxy A73 5G。这些手机获得了该功能作为更新的一部分 Android 13. 到目前为止,它仅限于 Galaxy S10, Galaxy S20, Galaxy S21, Galaxy S22, Galaxy 注10, Galaxy Note20、拼图系列 Galaxy 从折叠一个 Galaxy Z Flip 和中端手机 Galaxy A52。

三星还向用户发布了一段视频 Galaxy A33 5G,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73 5G 知道他们的手机现在有了新功能。然而,我们不确定为什么这家韩国巨头最近将该功能更名为 Bixby Routines。 模式和例程.

Bixby 例程是一项自动化功能,允许您的设备在满足某些条件时执行以下一系列操作。例如,可以创建一个例程,每次将耳机连接到智能手机时,智能手机都会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或者,您可以创建一个例程,让手机在通过蓝牙连接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后立即打开 Google 地图并关闭 Wi-Fi。确实有很多选择。

该功能是由许多 Galaxy S10,从那时起,三星仅在其旗舰智能手机上提供该功能(除 Galaxy A52)。然而,它现在已将其添加到其更实惠的智能手机中,作为该产品的一部分。 Androidem 13 和上层建筑 一个UI 5.0.

我们只能推测是什么让三星改变了主意并在这些手机上提供了该功能。不管怎样,他们得到它很好,他们的主人一定会感激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