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已经拥有一部旧手机,并且在电池方面没有节省太多,那么您可能会在冬季遇到一种令人不快的疾病。这意味着在低于冰点的温度下操作时,它会更频繁地关闭。但为什么会这样呢? 

现代电话和其他电子设备都使用锂离子电池,其优点主要是充电速度更快,而且续航时间更长,能量密度更高。实际上,这实际上意味着更轻的包装具有更长的保质期。有优点的地方,当然也有缺点。在这里,我们正在处理电池非常容易受到影响的工作温度。

现代手机的工作温度通常为 0 至 35 摄氏度。然而,冬季的一个优点是低温不会永久损坏电池,而温暖的温度则会损坏电池。无论如何,霜冻对手机的影响很大,以至于它开始产生内阻。这将随后导致所含电池的容量下降。但她的仪表也有这种情况,它的准确性开始出现偏差。即使您的三星显示远超过 20%,它也会关闭。

这又怎么办? 

这里有两个有问题的因素。一是所述电池容量因霜冻而减少,与暴露在霜中的时间成正比,二是其电量测量不准确。仪表在极端温度下显示的偏差可能与实际情况有高达 30% 的偏差。然而,对于新手机及其仍处于良好状态的电池来说,这种情况很少发生。最大的问题是电池不再完全强大的旧设备。

即使您的三星已关闭,也只需尝试将其预热并重新打开即可。但你不应该用热空气来做到这一点,只要你的体温就足够了。这是因为你会让仪表正常工作,然后它就会知道电池的实际容量,而不会出现上述偏差。不过,即使您不喜欢,通常也应该只在绝对必要的情况下在寒冷的情况下使用电子设备。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