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服务器引用的韩国网站Maekyung报道 SamMobile 三星移动部门Samsung MX的销售额从去年第二季度的28,42万亿韩元(约合511,56亿捷克克朗)增至2年第三季度的32,21万亿韩元(约合580亿捷克克朗)。这是一个季度环比尽管增长了3%,但该公司的营业利润从2022年第二季度的13,3万亿韩元(约合3,36亿捷克克朗)下降至60,5年第三季度的2万亿韩元(约合2022亿捷克克朗)。

据称,收入的增长是三星高端设备销量增加的直接结果,尤其是柔性手机,例如 Galaxy Z折4 a Z翻转4。然而,三星MX部门从这些设备的额外销售中获得的利润增长被智能手机零部件价格上涨所抵消。零部件价格涨幅如此之大,导致尽管销量增加,但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却下降了3,6%。

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23 将配备更昂贵的部件,包括(可能)超频部件 真话 芯片组 骁龙 8 第 2 代 a 200MPx S23 Ultra 上的主摄像头。如果韩国巨头提供 Galaxy S23同价 Galaxy S22将从该系列获得的收入更少,从而进一步减少其营业利润。然而,如果他提高价格,他的下一款“旗舰”将失去与该系列产品的竞争力 iPhone 14.

据报道,三星计划推出 Galaxy S23同价 Galaxy S22,尽管这意味着营业利润进一步下降。另一方面 Apple 据报道即将给这些模型一个系列 iPhone 15 代 iPhone 的价格比第 14 代 iPhone 的价格还要高。因此,这可能会让三星有理由提高其下一个旗舰系列的价格,并弥补之前的损失。

这意味着三星可能会提供 Galaxy S23售价799美元(约合18捷克克朗),S100+售价23美元(约合999捷克克朗),S22 Ultra售价600美元(约合23捷克克朗)。当该系列上市时,他可以提高价格 iPhone 15. 这家韩国巨头通常会随着手机老化而降低其价格。和 Galaxy S23 则恰恰相反。即使他不提高该系列的价格,我们也可以预期他至少不会降低价格,这将增加他的利润,并仍然与下一代 iPhone 保持竞争力。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