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年拟推出多款新机型 Galaxy 而且,虽然其中之一将是 Galaxy A34 5G,当前中端热门产品的“未来继承者” Galaxy A33 5克。现在它的新渲染图已经泄露,揭示了它将提供什么颜色。

网站发布的效果图 科技展望, 展示 Galaxy A34 5G 有四种颜色:黑色、紫色、石灰色和银色。除此之外,他们证实了我们之前看到的情况,即这款手机将配备带有 U 形凹口的平面显示屏和三个后置摄像头,每个摄像头都有自己的凹口。今年计划推出的所有其他三星智能手机都应该采用这种相机设计,包括旗舰机型 Galaxy (S23).

Galaxy 根据现有的消息,A34 5G 将配备 6,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Exynos 1380 或 Dimensity 1080 芯片组,48MPx 主摄像头以及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还应该有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或 IP67 防护等级。显然它将由软件驱动 Android 13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5。和一个兄弟姐妹一起 Galaxy A54 5克 据报道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电话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3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