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正在开发两款新的 iPad Pro 平板电脑——一个 11,1 英寸版本和一个 13 英寸版本——可能会在明年推出。至少该网站是这么说的,DSCC 主席 Ross Young 说道 加拿大家园。三星的显示器部门 Samsung Display 很可能成为这两款新 iPad Pro 机型的 OLED 面板的唯一供应商。

Apple 自从三星显示器开始在其产品中使用这种类型的显示器(第一代智能手表专门使用它)以来,一直从三星显示器购买OLED面板 Apple Watch 从 2015 年起)。此外,他还与其他制造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但结果并不那么好。所以它在这方面一直依赖三星,尤其是旗舰产品。

鉴于这一事实,可以合理地假设三星显示器将成为 OLED 面板的唯一供应商,即使是即将推出的 iPad Pro 机型也是如此。如果情况确实如此,该部门很快就必须增加 OLED 显示器的产量,以满足这家库比蒂诺巨头未来对 OLED 面板的需求。毕竟,iPad 在全球销量巨大——至少是平板电脑世界中销量最好的。

众所周知,三星是全球最大的OLED面板供应商。最近,它还开始生产用于电视和显示器的 OLED 显示屏。三星S95B电视采用的QD-OLED面板因其性能受到了全球许多电视专家的称赞。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平板电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