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任何事物 Apple 用 iPhone 做事通常成为智能手机世界的一种趋势。最近,这家库比蒂诺巨头推出了交互式剪纸,震惊了用户 动态岛 在行 iPhone 14 对于。 Now The Elec 网站(按服务器) SamMobile 带来了一些关于三星如何根据苹果新的显示要求生产 OLED 面板的有趣细节。

我们都知道动态岛实际上是一个软件技巧,但三星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来绕过动态岛。这家韩国巨头尤其被迫使用额外的喷墨印刷工艺来展示该系列 iPhone 14 Pro 密封并保护其免受湿气和空气的影响。

对于 iPhone 13、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三星在 TFE(薄膜封装)工艺中使用了喷墨沉积方法。然而,对于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它在 TFE 内使用了额外的墨水装置和触摸层,以提高显示屏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

三星表示只能进行激光切割和密封,但苹果的要求不同。这家来自库比蒂诺的智能手机巨头希望使用喷墨印刷方法来密封“动态岛”的边缘,并与 OLED 面板的其余部分分开。为此,三星子公司SEMES生产了三星用来制造苹果显示器的设备。 LG Display 使用了同样的方法,为苹果提供显示器 iPhone 14 Pro Max。

Apple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iPhone 1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