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努力让相机助手应用程序可用于尽可能多的设备。这是根据该公司韩国社区论坛上一位版主发布的帖子得出的结论。

三星去年推出了相机助手应用程序 十月。它是 Good Lock 应用程序的一个模块(但独立于它),允许用户比本机照片应用程序允许的更深层次自定义相机的行为或设置。 11月,他收到 更新,它允许您将其图标与手机壁纸的颜色相匹配。

然而,自推出以来,该应用程序仅适用于当前的旗舰手机 Galaxy (S22) 和许多用户 Galaxy 要求这家韩国巨头将其提供给他们的设备。虽然三星似乎已经考虑了这一反馈,但尚未透露该游戏将在哪些其他设备上发布,或者何时发布。不过它也可能是一部电话 Galaxy S21 Ultra 和拼图游戏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因为它们在很大程度上共享相同的相机规格。

还应该指出的是,该应用程序还远未在所有地方正式可用,这也适用于捷克共和国。但是,可以通过其他来源下载它,例如 APKMirror.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