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预计线路 Galaxy S23将于2023年8月初正式亮相,相对较早。这也是整个系列的许多规格都被泄露的原因。全球普遍认为该系列的所有型号都将搭载第八代 Snapdragon 处理器。现在,首次出现一份报告,声称三星即将推出的手机实际上可以带来哪些性能改进。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所以S23 Ultra应该是 装备齐全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与前代产品相比,最终应该会有显着的性能飞跃。据报道,即将推出的手机的 CPU 性能将提高 36%,GPU 速度将提高 48%,NPU(用于 AI 和 ML 加速的神经处理单元)速度将提高 60%。这些设备还应该配备更好的芯片组冷却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在长期负载下获得更好的性能(并且减少我们手中的热量)。

以前的消息 同时暗示三星可能已与高通达成协议,推出 Snapdragon 8 Gen 2 的超频版本。根据基准数据,该特定版本的处理器主频高出 170MHz。 Snapdragon 8 Gen 2 还具有更快的 RAM (LPDDR5X) 和存储 (UFS 4.0),这应该会带来显着的性能提升。

除了性能的总体增长外,该系列还将 Galaxy S23 应该配备更亮的显示屏(所有型号的亮度应为 1 尼特)、户外条件下更好的演色性、更好的自拍相机(750MPx 双像素 AF)、12 fps 的 8K 视频录制以及卫星连接。 Galaxy S23a Galaxy S23+ 还将配备稍大的电池,容量为 3 mAh,或者900毫安时。肯定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而且是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