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的三星渲染图已经泄露到空气中 Galaxy A54 5G。他们确认了之前图片中显示的设计,并揭示了预期中端手机的颜色变化。

从网站发布的官方渲染图来看 Android 头条新闻, 它遵循 Galaxy A54 5G 将配备一个带有不太薄边框和圆形切口的平面显示屏,以及三个独立的后置摄像头。它将提供(至少)四种颜色,即黑色、白色、紫色和石灰色。作为比较:他的“未来的前任” Galaxy A53 5克 有黑色、白色、蓝色和橙色可供选择。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它将 Galaxy A54 5G配备6,4或6,5英寸Super AMOLED面板,刷新率为120 Hz,芯片组 的Exynos 1380,50 MPx 主摄像头,32 MPx 前置摄像头,副屏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和容量为 5100 mAh 并支持 25W 快速充电的电池。根据IP67标准,它还应该防水。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将基于 Android13岁,有上层建筑 一个UI 5。和...一起 Galaxy A34 5克 最早可能在本月推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