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三星去年年初推出其顶级产品线时 Galaxy S22 月,有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在全球销售 30 万台此类设备。但据韩国报道 媒体 事实并非如此。 

作为比较,该系列的累计交付量 Galaxy 21 年 S2021 销量约为 25 万台,因此增长是合乎逻辑的。但影响三星及其旗舰产品销量的因素有很多。该系列销量下降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围绕 GOS(游戏优化服务)的争议。然而,3年第三和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全球经济低迷。

此外,这不一定是一个问题 Galaxy S,但它也会对销售产生重大影响 Galaxy Flip4 根本无法达到其前身那样的数字。报告显示,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手机在美国和其他主要市场的销量明显落后。前年,它是韩国公司最畅销的手机 Galaxy A12出货量为51,8万台,而 Galaxy A02 位居第二,遥遥领先(18,3 万台)。

但据报道,该公司 5G 智能手机销量增加,平均售价 (ASP) 略有上升。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Omdia 的数据,三星的平均售价从 280 年第二季度的 2 美元增至 2020 年第二季度的 328 美元和 2 年第二季度的 2021 美元。相比之下,该公司的平均售价 Apple 2 年第二季度的价格为 2022 美元,比三星高得多。但这是合乎逻辑的,因为 Apple 只关注最高的部分。

三星-智能手机-ASP-2022-vs-Apple

随着苹果公司的日益普及,其客户并不后悔花高价购买最昂贵的手机,三星面临着一个明显的问题。一方面,他想销售更多属于最高细分市场的设备,但事实上他是市场上的第一(但就智能手机销量而言),他恰恰欠这一点到最低范围。看看经济危机、乌克兰战争,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由于新冠疫情封锁导致中国工厂关闭而导致 iPhone 14 Pro 延迟交付,这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