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它临近时 表现 下一个旗舰系列 Galaxy S23,我们从各种泄密中了解到更多关于她的细节。根据泄密者发布的最新消息 冰宇宙,S23 Ultra在夜间模式下拍摄的照片会极其清晰,仿佛拥有“夜视功能”。

Galaxy S22超 在弱光下拍出非常好的照片。最近推出的高端手机,例如 我住X90 Pro +然而,由于其更大(1英寸)的传感器,在这方面甚至更好。事实上,许多评论者认为,Vivo X90 Pro+ 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明显优于这家韩国巨头当前的旗舰智能手机。

如果三星想在这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它需要为下一代Ultra配备超越Vivo最新旗舰产品的摄影系统。如果新的泄漏是基于事实(考虑到冰宇宙的声誉,这很有可能), Galaxy 在较差的照明条件下拍摄的照片质量方面,S23 Ultra至少可以与中国制造商提到的“旗舰”相当。

Galaxy 否则,S23 Ultra将成为三星首款配备 200MPx 主摄像头显然将补充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的 10MPx 潜望式远摄镜头、具有 10 倍变焦的 3MPx 标准远摄镜头和 12MPx 超广角镜头。与标准型号和“plus”型号一样,据报道它将支持拍摄 视频 8K 分辨率,每秒 30 帧。

电话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