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和萨msung 仍然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者。前者本身就是一个泰坦。它从一家纯粹的硬件公司到一家订阅巨头的转变已经巧妙地完成了,而且现在基本上是坚不可摧的。与韩国制造商相比,这家美国制造商生产的硬件要少得多,但得益于服务,它赚的钱却多得多。但这里的重点不是服务,而是电话。 

Apple 它只是享受三星所没有的奢华。没有其他公司生产带有该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iOS,如果客户想使用这个系统,他们必须购买 iPhone。此外,苹果的生态系统非常强大,以至于客户需要该公司的其他设备才能充分利用它。例如。因此,MacBook 不仅提供了真正无问题的功能 iPhonem,还有iPad等等,因为它们还在这里 Apple Watch 例如 AirPods,虽然 Android 电话可以工作,但您不会使用其所有功能(ANC 等)。三星现在没有、也永远不会有这种优势。

它使智能手机配备该系统 Android (他很早之前就杀掉了自己的Bada系统),这是全球数百家其他制造商所做的。但实际上,只有少数 OEM 厂商拥有该系统 Android,谁实际上可以与三星正在创造的产品竞争,但这仍然会分散客户的注意力。三星只需更加努力,更加努力地推动锯子在众多制造商中脱颖而出。在拥有系统的设备海洋中 Android 因为很容易被淹死,而三星有责任逆流而上。

射门对比动态岛 

iPhone 14 Pro 是您所追求的奢华的完美典范 Apple 他们必须花时间做出设计决策。显示屏挖孔已成为该系统旗舰手机的一大特色 Android 已经过去很久了。 Apple 但他仍然销售新系列的基本款,仍然有镂空,顾客仍然容忍他。只有在最新的 Pro 系列中,它才改用带有双切口和周围交互式表面的面板。然而,客户必须等待动态岛,当他们等待时,这是一个完全独特的解决方案(事实上,它可以是 Android您可以使用简单的应用程序进行复制)。

中国制造商很快就为前置摄像头设计了一个孔,尽管三星成为首批通过该型号的 Infinity-O 显示屏引入此类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 Galaxy A8s,这一举措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被无数制造商迅速复制。过了一段时间,这并不是一个唯一的解决方案,动态岛不是这样的。

弯曲之战 

建议 Galaxy 从折叠一个 Galaxy Z Flip 在设法从苹果手中抢走任何重要的市场份额之前,其原始设计解决方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假设 Apple 当然,它不会很快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手机。当涉及到基本的设计和功能步骤时, Apple 他喜欢慢慢来。即使三星和其他制造商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多款支持这些网络的型号,他也不急于将 5G 引入他的 iPhone。同样,在折叠手机的情况下,它的进展也将非常合乎逻辑。他只会等待三星为他的成功铺平道路。

三星在这方面有什么选择来威胁 Apple,还有吗?该公司毫不掩饰它看到了可折叠手机的未来。三星扩展并进一步推广这种外形的时机已经到来。它应该是通过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来建立无懈可击的领先地位,这将使任何可折叠产品 iPhone,其中 Apple 相比之下会显得过时。从可折叠面板到分体式电池,由许多不同公司制造并供应给三星的各种先进组件,给三星带来了其他公司尚无的优势。因此,三星应该更多地依靠他们(及其)的专业知识,使其可折叠智能手机变得更好,但更便宜。

Apple 它仍然保留着其秘密武器,即使它实际上并不存在,也将继续成为三星的一个问题。在没有人知道它的外观和工作原理的情况下,这无疑对这家韩国巨头构成了威胁。在这种情况下,知道它正在被处理并且它可以日复一日地出现就足够了。因此,三星应该尽最大努力为可折叠 iPhone 的最终到来做好准备。 Apple 他慢慢来,但当时间到了时,他无疑会向我们展示他的拼图的第一次迭代,打磨得非常完美,这可能会让我们都坐立不安(也考虑到价格)。三星只需要证明它可以做得更好、更便宜。但他能成功吗?我们当然相信如此。它拥有更多的经验、更大的供应链以及已经使用某种灵活设备的最大用户群。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 购买

Apple iPhone 1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