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也许圣诞老人没有给你带来你想要的新手机,但也许你也不想要它,因为现在的手机对你来说已经足够了。但如果已经是周五了,你可能会注意到他的速度有所放缓。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提示对患有这种疾病的您有用 Android 电话会有所帮助。 

设备保养 

设备保养 位于 调整,单击菜单后您可以在其中查看设备的状态。它不仅以文字显示,还以表情符号显示。如果您超出了蓝色和绿色值,则应该以某种方式解决优化问题,因为这可能会减慢您的手机速度。这里有一个选择 电池, 贮存 a 记忆。每个都提供不同的选择和选择。

清除缓存 

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临时文件的数量可能会占用设备的数千兆字节的存储空间。此外,如果您使用的三星最新设备不再配备 microSD 插槽,您可能很快就会错过这个地方。当缓存已满时,性能不佳的中端或低端设备可能会开始变慢。然而,擦除它并释放空间可以让它们恢复原状。有时应用程序和网站也会因某种原因而变得愤怒。清除缓存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另外,这个动作并不是你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每隔几周一次就足够了,并且仅适用于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您将在下面找到有关如何执行此操作的过程。 

  • 找到您要清除缓存的应用程序的图标。  
  • 将手指长时间放在上面。  
  • 在右上角,选择符号“i“。  
  • 向下滚动并点击菜单 贮存 
  • 点击 清除记忆 右下角删除应用程序存储的所有临时文件

更新到最新的可用软件  

您应该始终确保您使用的是适用于您的手机的最新软件版本或安全补丁。谷歌在每个新版本中不断优化系统 Android,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流动性。升级到新的系统版本也可以解放系统专业人员设备中的三分之一,这反过来又可以帮助更快地加载应用程序并提高系统本身的流动性。

从系统早期开始所有主要制造商都已经走了 Android 很长一段路要走,现在他们倾向于频繁发布手机软件更新。最好的部分是,几乎每次更新,这些制造商都会根据用户反馈尝试进一步提高系统的性能和流畅度。尤其是三星,它在及时向其所有设备推出每月安全补丁和新操作系统更新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重新启动设备  

在系统内存管理本身还存在的时代 Android 更糟糕的是,手机的内存有限,专家建议每天重新启动手机,以确保其最佳性能。尽管情况已不再如此,但每隔几天至少重新启动一次设备的想法仍然存在。这是因为这一步会释放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占用的资源,从而提高系统的整体流畅性,特别是对于低端或廉价设备 Android,没有配备大量 RAM。但在更新、功能更强大的手机上,这种改进不会那么明显。

释放存储  

切勿填满手机的全部可用存储空间,因为这会极大地影响其性能并显着降低速度。因此,打开或安装应用程序、播放视频等基本任务将比平时花费更长的时间,并且手机在这种负载下也会随机冻结。去 调整 -> 贮存 并检查设备中的可用空间量。或者,您可以在设备的设置中搜索“存储”以找到合适的选项。

因此,请避免使用超过 80% 的存储容量,因为手机和操作系统本身需要大约 5 到 8 GB 的可用空间才能正常运行。为了释放空间,您可以删除不需要的文件、卸载不需要的应用程序以及删除云中备份的所有照片和视频。您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快速清理应用程序缓存、重复图像、大文件和不需要的多媒体文件 来自谷歌的文件.

删除未使用的应用程序  

卸载系统设备上旧的和未使用的应用程序 Android 它不会对其性能产生直接影响,但会释放存储中的必要空间,这对于设备的理想操作很重要。此外,如果您有大量应用程序不断在后台运行,卸载它们将释放宝贵的资源并有助于提高系统流畅度。三星手机甚至可以自动提醒您那些在后台过度消耗电池的应用程序,您可以强制关闭它们,当然也可以直接卸载它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