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否也经常为新年制定计划,您希望如何不仅减掉圣诞节期间增加的体重,而且还想在夏季穿泳衣时保持苗条身材?结果如何?不能持续超过二月吗?我们为您选择了最好的应用程序,以帮助您实现新年决心。

MyFitnessPal

第一个技巧是全球流行的健康生活方式应用程序 MyFitnessPal。它是一款一体化食物追踪器、卡路里计数器、宏观追踪器、健康应用程序和健身追踪器。该应用程序可让您了解自己的习惯、了解自己的饮食习惯、做出更明智的食物选择、寻找动力和支持,并实现您的健康目标。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失去它!

如果您正在寻找比 MyFitnessPal 更个性化的应用程序,Lose It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应用程序可让您设定减肥目标并跟踪您的饮食、食物和运动。您可以拍摄食物照片以记录您消耗的食物,为减肥计划设定宏观饮食目标,并选择适合您确切需求的定制食谱。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Lifesum

Lifesum 为您提供针对每种饮食类型和您的目标的完整膳食计划,以及帮助您建立均衡饮食的健康食谱。它还提供了一个非常清晰的用户界面来跟踪卡路里。不幸的是,您需要付费订阅才能与第三方服务同步,这可能会让某些用户望而却步。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膳食

开始任何节食都可能很困难。您不仅需要监控自己的饮食活动,还需要做很多计划。购买在特定饮食中精心准备膳食的所有原料并不容易。这就是 Mealime 在这里帮助您为您和您的家人计划膳食并创建杂货购物清单的原因。付费订阅使您可以访问详细的营养信息、膳食计划跟踪和独家食谱。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BodyFast间歇性禁食

最后一个建议是 BodyFast 间歇性禁食应用程序,它可以让您获得安全有效的禁食计划。包括食谱、禁食计划、指导技巧以及食物和水跟踪。使用它,您将了解您吃什么以及每个阶段如何影响您的身体。此外,您还可以使用 BodyFast 训练器、带有计时器和提醒的追踪器,以及根据您的饮食需求和目标量身定制的计划。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