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何正确给手机充电。无论我们承认与否,电池对于手机来说比大多数其他规格更重要。如果你的电量耗尽了,那么显示器和摄像头再好也无济于事。不是性能而是baterie 是我们智能设备的驱动器,无论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表。为了不让您在新的一年中陷入困境,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如何正确为三星设备(在许多情况下为一般手机)充电的所有必要提示。

最佳环境 

电话 Galaxy 它设计为在 0 至 35 °C 的温度下最佳工作。如果您的手机使用和充电超出此范围,则可以肯定会对电池产生影响,当然还会产生负面影响。这种行为会加速电池的老化。暂时将设备暴露在极端温度下甚至会激活设备中的保护元件以防止电池损坏。在此范围之外使用和充电设备可能会导致设备意外关闭。请勿在炎热的环境下长时间使用设备或将设备放置在炎热的地方,例如夏天炎热的车内。另一方面,请勿在寒冷环境中长时间使用或存放设备,例如冬季温度低于冰点。

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老化

如果你买了手机 Galaxy 包装中没有充电器(现在很常见),最好的办法就是买一个原装充电器。 请勿使用可能损坏 USB-C 端口的廉价中国适配器或电缆。  达到所需充电值后,断开充电器以避免电池过度充电(尤其是充电至100%时)。如果整夜充电,请设置保护电池功能(调整 -> 电池和设备保养 -> 电池 -> 附加电池设置 -> 保护电池).  此外,为了延长电池寿命,请避免电池电量为 0%,即完全耗尽。您可以随时给电池充电,并将其保持在最佳范围内,即 20% 至 80%。

快速充电 

现代智能手机支持各种形式的快速充电。默认情况下,这些选项是打开的,但也可能会被关闭。如果您想确保以尽可能高的速度为设备充电(无论使用何种适配器),请访问 调整 -> 电池和设备保养 -> 电池 -> 附加电池设置 并在此处检查您是否已打开它 快速充电 a 快速无线充电。不过,为了节省电池电量,亮屏时不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关闭屏幕进行充电。同时,请记住,快速充电也会更快地消耗电池。如果您想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良好状态,请关闭快速充电。

快速充电技巧 

  • 要进一步提高充电速度,请在飞行模式下为设备充电。 
  • 您可以在屏幕上查看剩余充电时间,如果可以快速充电,您还会在此处收到短信通知。当然,实际剩余时间可能会根据充电情况而有所不同。 
  • 使用标准电池充电器给电池充电时,无法使用内置快速充电功能。了解您的设备充电速度有多快,并为其选择功能最强大的适配器。 
  • 如果设备变热或环境空气温度升高,充电速度可能会自动降低。这样做是为了避免损坏设备。 

如何使用无线充电器给手机充电 

如果您的型号已经具有无线充电功能,请将充电线连接到充电板,另一方面,当然也将其连接到适当的适配器并将其插入电源插座。使用无线充电器充电时,您只需将手机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但是,请将设备放置在充电板上的中央,否则充电可能不会那么有效(即使如此,也会造成损失)。许多充电板还指示充电状态。

无线充电的技巧 三星

  • 智能手机必须位于充电板的中心。 
  • 智能手机和充电板之间不应有金属物体、磁铁或带磁条的卡片等异物。 
  • 移动设备和充电器的背面应清洁、无灰尘。 
  • 仅使用具有适当额定输入电压的充电板和充电电缆。 
  • 保护盖可能会干扰充电过程。在这种情况下,请从智能手机上取下保护盖。 
  • 如果在无线充电期间将有线充电器连接到智能手机,则无线充电功能将不再可用。 
  • 如果在信号接收不良的地方使用充电板,充电时可能会完全失效。 
  • 充电站没有开关。不使用时,请将充电站从电源插座上拔下,以避免电量消耗。

三星理想充电技巧 

  • 休息一下 – 充电时对设备进行的任何操作都会减慢充电过程,以防止过热。充电时最好不要放置手机或平板电脑。 
  • 波科约瓦·特普洛塔 – 如果环境温度过高或过低,设备的保护元件可能会减慢充电速度。为了保证充电稳定、快速,建议在正常室温下充电。 
  • 异物 – 如果任何异物进入端口,设备的安全机制可能会中断充电以对其进行保护。使用软刷清除异物并再次尝试充电。
  • 超音速 – 如果在 USB 电缆的端口或插头内检测到湿气,设备的安全机制将通知您检测到湿气并中断充电。剩下的就是等待水分蒸发。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您手机的充电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