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度过了相当有趣的一年。在其中,他展示了许多新产品,这些产品在很多方面都超越了前辈,并吸引了一定数量的用户。另一方面,当 Exynos 2200 和性能下降的情况明显主宰一切时,仍然有一些事情我不太喜欢。 

GOS 案例 

三星一直在吹嘘其 Exynos 2200 有多出色,但这只是一句台词 Galaxy S22 的优化程度没有达到客户的预期。但由于他足够了解这一点,他控制了芯片的性能,使其不会过热。好吧,基准测试失败了,而且由于三星没有报告这一点,它蒙上了一层耻辱。然后他迅速进行了更新,让用户有机会决定是否要进一步限制性能,或者是否愿意最大限度地发挥芯片的性能。然而,这种行为至今仍留下一些苦涩的余味,我们真心希望下一代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我们还希望三星暂时放弃 Exynos,因为希望最后会破灭。

价格更高 

三星推出时 Galaxy S22 Ultra的售价为31捷克克朗,相当于当时最好的苹果设备,即iPhone 990 Pro Max。然后,当新的拼图游戏上市时,它们就渗透到了公众中 informace 关于它们将如何比去年的版本便宜。最终,它们也变得更加昂贵。另一方面,相比之下,三星为客户提供了许多奖金,例如免费耳机和返还旧设备时的现金返还活动。这很好,因为你可以节省很多钱,但考虑到销售和竞争,问题是,他为什么不进行促销并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该设备呢?也许就是这样 Apple 他完全忽略了这一点,他全年唯一的折扣是为你下次购买提供糟糕的黑色星期五信用。三星在这方面比较包容,但肯定还没有完全弄清楚。同时,如果他仅仅降价几千块,在顾客眼中就是一个很大的举动。而且我们仍然担心即使在 2023 年它也会变得更贵,所以谁知道价格最终会在哪里 Galaxy 他从 Fold5 中爬了出来。

Galaxy Watch5临 

预计三星今年不会展示该产品线 Galaxy Watch 经典的,会介绍一些专业的型号来代替。没有什么反对它,但事实上它是一个专业模型只是愚蠢的。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带有 Ultra 标签,直接提供,而绰号 Pro 主要指其专业产品 Apple。所以这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这里有 Galaxy Watch三星一个月前推出的 5 Pro Apple 介绍现场 Apple Watch 极端主义者。好吧,不要将其与可怜的顾客混淆。

针对苹果的攻击广告 

三星的一贯做法就是尽可能地追赶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他通常既不向右也不向左看。今年,他发起了一项活动,为 iPhone 用户支持他的拼图游戏。乍一看可能很有趣,但第二眼我们就想知道这是否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商所需要的。甚至在 iPhone 14 发布之前,他就担心苹果,然后他当然又开始研究它们,因为这家美国公司仍然没有拿出灵活的解决方案。这对三星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它是可折叠/柔性手机领域的霸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