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9 根据现有信息,即将推出的系列设计的 3D CAD 渲染图首次发布 Galaxy S23,目前已经基本通过泄露的宣传资料证实了其外观。他们展示模特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 Ultra。 

杂志 91Mobiles 发布了该系列的营销图片 Galaxy S23专推车型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 Ultra还展示了三星现有的可穿戴设备,例如 Galaxy Buds2 Pro a Galaxy Watch5. Galaxy 图中 S23+ 为粉红色,而 Galaxy S23 Ultra 呈绿色。

对于新系列,三星完全取消了我们在型号上看到的相机输出设计 Galaxy S21a Galaxy S22。 Galaxy S23+现在的设计更符合去年的设计 Galaxy S22超。该设备还具有略微弯曲的边缘。预计 Galaxy S23 将具有相同的设计,但整体尺寸较小,这在逻辑上是由于其显示屏尺寸较小。

三星-Galaxy-S23-三星-S23-Ultra-signature-colorways-

相比之下 Galaxy S23 Ultra 的外观与其前身非常相似,后者继承了 Note 系列的外观。不过,还是有一些细微的变化,比如相机周围的机身色环。 Galaxy S22 Ultra 的后置摄像头周围有这些黑色环。该设备的显示屏上仍然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孔,据说这是一个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改进的 12MPx 传感器。

特色颜色 

这次信息泄露实际上证实了之前关于新闻颜色变体的猜测。特征和最常描绘的颜色 Galaxy S23 Ultra 将是绿色的。 Galaxy S23将特别被浅金色/玫瑰金颜色所吸引,其中纯粉色将是该型号的信号颜色变体 Galaxy S23+。当然,这三款智能手机都将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但这里提到的颜色将是它们的主要颜色,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在其营销和宣传材料中突出显示它们。

关于新闻显示的另一件事。据线人 Ahmed Qwaider 称,他们将有模型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 Ultra Super AMOLED屏幕,最高亮度可达1750尼特。因此,这最终低于之前报告建议的预期 2 尼特。尽管如此,很高兴看到即使是基本的 Galaxy S23 将获得与 Plus 和 Ultra 版本相同的屏幕质量。另外,通过模型 Galaxy S23还增加了电池容量。据报道,该设备将配备 3mAh 电池,但仍仅限于 900W 快速充电。 Galaxy S23+还将获得更大的电池容量,达到4mAh。两种型号的电池容量均增加了 700mAh。不过后者仍将支持 200W 快充。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