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三星手机的粉丝来说,第一大事件就是该系列的介绍 Galaxy S23。过去几周,有报道称三星可能会在 2023 年 XNUMX 月上半月推出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然而,实际的发布日期当然是个谜。但现在是实际发布日期 Galaxy S23可能已经揭晓。 

据泄密者称 IceUniverse 据说三星已经确定了 Galaxy 2023 年拆包(对于 Galaxy S23)将于1年2023月2023日发售。也有传言称,全系列将于官宣两周后在主要市场发售。这些手机可能会在 XNUMX 年 XNUMX 月底之前进入其他市场。因此从今年年底开始肯定会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该系列有何期待 Galaxy S23? 

建议 Galaxy S23 将带来显示屏亮度、相机质量和性能方面的改进。该系列的所有设备预计将配备更快版本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更快的 LPDDR5X RAM 和更快的 UFS 4.0 存储。 Galaxy S23 Ultra将继续使用与其前身相同的5mAh电池,但 Galaxy S23a Galaxy S23+ 的电池电量可能会稍微增加一点。

Galaxy S23a Galaxy S23+将继续使用50MPx摄像头,而主摄像头则 Galaxy S23 Ultra 将升级至 200MPx。所有三款手机都将配备带自动对焦功能的 12MP 前置摄像头,有些(可能是 Ultra)还可能配备 OIS。所有手机都将在该系统上运行 Android 13号出厂,并将拥有更好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