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产品组合中已有多款耳机 Galaxy 耳机采用插头结构,可以更换硅胶耳塞,使其完美贴合您的耳朵。但该选择哪一个呢?这不仅与您认为它们在耳朵中的舒适程度有关,还与它们对您耳朵的密封程度有关。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提供测试选择合适尺寸插头的可能性。

将耳机与手机配对并连接后,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找到 Galaxy Wear第一个信息就是测试耳机的放置位置。例如。最新的 Galaxy Buds2 Pro 包装内附赠三组硅胶耳塞,以适合每只耳朵。所以当你选择这个选项时 本来打算,理想耳机佩戴指南将开始。所以把耳机戴在耳朵上然后选择 Další。然后将进行检查,这将告诉您耳机是否合适,即密封是否良好,或者您是否应该选择不同的附件。

然后,每只耳朵的测试结果都会清楚地呈现给您。为每只耳朵使用不同的附件不是问题,这取决于您。 当您完成部署向导时,您将在应用程序的主页上看到 Galaxy Wear能够会显示提示。除此之外,他们还告诉您如何重新配对已经配对的耳机。如果耳机没有自动连接到您的设备,请将耳机放入耳机盒中,然后触摸耳机3秒,直到耳机盒的指示灯闪烁红色、绿色和蓝色,然后您可以重新配对。 V 调整 您仍然可以选择耳机 轻松连接耳机。如果您打开了该功能,它们会切换到附近的设备,而无需断开耳机或重新配对耳机。这些是与您的公司帐户关联的三星设备。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