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你在圣诞树下发现了新耳机 Galaxy 朋友们,你肯定想立即尝试一下,和他们一起享受圣诞颂歌。或者,也许您已经受够了甜蜜的气氛,您想通过跳舞来休息一下。无论哪种方式,您都需要先将它们与您的手机配对,具体方法如下。

如何配对 Galaxy 三星耳机 

将三星耳机与三星产品配对的过程非常简单。耳机会自动检测到,因此如果您打开了蓝牙,则无需进入“设置”菜单。如果耳机至少有一点电量,实际上您 只需打开耳机盒。随后,您的设备上将出现一个弹出窗口,其中包含以下信息: 检测到新设备。您所要做的就是点击 连接。这就是我们配对的方式 Galaxy Buds2 Pro 与手机 Galaxy S21 FE 5G。

连接后,将开始下载软件,因此建议使用 Wi-Fi。接下来是选择发送诊断数据并可能同意自动更新。 一切已定。就是这么简单,因为整个过程只需要大约一分钟。然后您可以立即开始通过耳机聆听您喜爱的音乐。就模型而言 Galaxy 但 Buds Pro 想要更进一步。

耳机贴合测试 Galaxy 芽临

连接耳机后,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找到 Galaxy Wear能够测试戴上耳机。例如。 Galaxy Buds2 Pro 包装内提供三套硅胶耳塞。所以当你选择这个选项时 本来打算,理想的部署指南将开始。所以把耳机戴在耳朵上然后选择 Další。然后将进行检查,这将告诉您耳机是否合适,即密封是否良好,或者您是否应该选择不同的附件。

当您浏览部署指南时,您将在应用程序的主页上看到其他提示。除此之外,他们还告诉您如何重新配对已经配对的耳机。如果耳机没有自动连接到您的设备,请将耳机放入耳机盒中,然后触摸耳机3秒,直到耳机盒的指示灯闪烁红色、绿色和蓝色,然后您可以重新配对。

V 调整 耳机也是一种选择 轻松连接耳机。如果您打开了该功能,它们会切换到附近的设备,而无需断开耳机或重新配对耳机。当然,这些是与您的公司帐户关联的三星设备。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