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在树下有一个新的三星 Galaxy 您想在首次使用前充电吗?但如何才能获得电池的最大容量,从而保证其最长的使用寿命呢?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如何管理设备中的锂离子电池的提示和技巧。它是否包含在手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表中并不重要。 

第一次充满电 

使用锂离子电池或锂聚合物电池,无需执行熟悉的完全放电和完全充电过程,就像您可能记得过去的镍电池一样。但确实如此 首次使用前应将电池充电至最大值,然后应让其“休息”约一小时,然后重新连接至充电器并充满电。此程序将达到最大效果。

尽量不要充到100% 

当然,电池寿命会随着设备使用频率的增加而缩短。如果您希望设备的电池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在最佳状态,请避免电池容量低于 20% 的情况。请勿同时充满电。理想的情况是电量到90%时断开充电器,保持电池电量 范围从 20% 到 90%。一般来说,一天中为手机充电多次比整夜充电一次更好。

你的行为影响最大 

为了使电池的使用寿命尽可能长,推迟更换或购买新设备,也建议对当前的电池进行理想的处理。为设备充电的次数越少,电池的使用寿命当然就越长。您所要做的就是遵循一些小的且非限制性的步骤。最重要的是,它是关于调暗亮度,因为显示器最耗电。

然后尽量避免极端温度,无论是低温还是高温。尽管在第一种情况下,您可能会观察到续航能力下降,但低温不会对电池产生长期影响。然而,高温会对电池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坏。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在高温或低温下给电池充电,否则会损坏电池。

你没有拿到新手机 Galaxy?没关系,你可以在这里购买,例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