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圣诞节到了,和平与安宁的假期。但如果你厌倦了甜食,想尝试一些更辣的东西,那就别看主题了,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最好的手机游戏,让无聊的电视童话故事和漫长的冬夜变得生动起来。

暗黑破坏神不朽

自推出以来,很少有游戏能像移动版《暗黑破坏神》那样激起如此多的热情。但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品牌,在经典玩家中建立了传奇的地位。因此,对于“仙”的说法,众说纷纭,有的人将其尊崇为天,有的人则相反,宁愿忘记有这样的东西存在。这绝对不是一场圣诞节游戏,即使你从一个相当寒冷的地方开始,这里也不会幸免。但这是今年最重要的游戏之一,如果你错过了它,现在是你弥补它的机会。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奇迹快照

当本·布罗德 (Ben Brode) 于 2018 年与暴雪和《炉石传说》卡牌开发主管分道扬镳时,人们立即猜测这位充满热情的开发人员下一步将从事什么工作。对于加拿大社会不再代表进一步发展的理想环境的其他同事,他们与其他同事一起创立了第二次晚餐工作室。它几乎立即开始致力于一个神秘的项目。这无异于漫威世界的一款新卡牌游戏。所以不要指望动作会有任何改变。在 Marvel Snap 中,关键在于充分了解牌并在时间压力下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侏罗纪世界原始行动

侏罗纪世界系列在几年后重返影院。与此同时,许多视频游戏项目都希望依靠与恐龙相关的下一波流行来谋生。然而,随着电影的推出,官方游戏也发生在与克里斯·帕拉特的照片相同的世界中。在游戏中,您扮演恐龙保护者的角色,从危险的走私者手中拯救史前蜥蜴。 《侏罗纪世界:原始行动》是一款战术动作游戏,除了已经提到的解放被捕获的恐龙之外,你还将亲自使用中生代动物的服务。许多最著名的物种将与你并肩作战。同时,他们每个人都提供独特的特殊能力,可以在个人战斗中为你提供帮助。翼龙会从天上掉落必要的物资,而霸王龙可以穿过其他坚固的建筑物。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Dysmantle

僵尸在流行文化中仍然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与此同时,人们对亡灵的迷恋仍在转移到游戏行业。然而,Dysmantle 将同类中最具创意的游戏之一带到了移动设备上。虽然它通常会在致命的僵尸大灾难后将你带到一个星球,但与其他星球不同的是,它赋予你强大的能力来决定你的环境的外观。游戏世界本身将作为你的生存手段。在这里你有机会拆解游戏中的几乎所有东西并将其转化为有用的东西。当然,一开始你没有太多选择,你必须专注于尽可能多地收集各种零散的原材料。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复杂的制作系统,你将成为一名能够有效利用周围资源的后世界末日工程师。与此同时,不断制造越来越好的工具的循环还不够无聊。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Apex Legends Mobile

Respawn Entertainment 的开发人员给自己设定的任务是尽可能忠实地将游戏以大版本的形式移植到移动设备上。即使在平台限制版本中,原版的长期玩家也会感到宾至如归。尽管如此,《Apex Legends Mobile》还是带来了一些新功能。最重要的当然是移动平台独有的英雄。 Fade 在第一季一开始就被首次引入。他控制维度之间的旅行,并且在激烈的战斗中可以传送到他之前的位置并暂时停止任何伤害。是的,这是一个移植,但也有新内容。该游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均被评为年度游戏,这一事实证明了这是一款真正高质量的作品。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空中骑士的永不屈服

跑酷游戏是一种从一开始就可以在现代手机上遇到的游戏类型。谁不知道《地铁跑酷》或《丛林奔跑》等热门游戏,在这些游戏中,你跟随英雄独自奔跑,并通过简单的动作帮助他克服路上的障碍?对于乍一看已经被挖掘的类型来说,真正的原创性显然是不可能实现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Aerial_Knight's Never Yield》的开发者说,成功的唯一途径就是完善已经经验丰富的游戏机制。该游戏一年多前就在各大平台发布,但今年也将目光投向了移动设备 Androidem。除了原版游戏外,开发商还从今年二月开始进行了重大更新。 Aerial_Knight's Never Yield 与已经提到的同类游戏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提供无尽的走廊,而是分为单独的关卡。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唤醒

在游戏中,你的任务是破译死者日记中的信息。但它是用神秘的代码写成的。然而,游戏的开发者并没有残忍到在游戏中添加毫无意义的涂鸦。在日记中,您将拥有更简单但同时要求相当高的占位符密码在等着您。在这些中,你总是必须将每个字母与另一个字母相匹配,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弄清楚整个字母表是如何移动的。为此,您将获得指定的照片、死者的笔记以及促进破译程序的特殊工具。简约的图形揭示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的生活故事,伴随着完美的背景音乐。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愤怒的小鸟季节

当然,为了避免这一选择完全不合适,记住一个旧常量也是有用的。如果您喜欢《愤怒的小鸟》,那么您绝对应该玩《愤怒的小鸟季节》,而不仅仅是在假期期间。顾名思义,这款游戏可以让您在当前假期的背景下玩经典的《愤怒的小鸟》——当然,现在是圣诞节和冬季。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大山冒险

如果您喜欢高山滑雪 - 即使只是在智能手机屏幕上 - 您也可以玩一款名为 Grand Mountain Adventure 的游戏。完美的体验等待着您,您可以在开阔的景观中平稳骑行,在回转赛道上骑行,或者在岩石之间冒险骑行。这取决于您喜欢哪种地形以及如何享受骑行。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