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你怀疑今年会在树下发现一款新的三星手机 Galaxy,那么这篇文章正是适合您的。现在,我们将详细介绍您在打开最畅销手机的包装后最好应该如何进行。 

人们必须通过复杂的路径将数据从一部手机传输到另一部手机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制造商已经提供了许多工具,让您尽可能愉快地完成此步骤,最重要的是,这样您就不会失去任何 informace。三星及其型号也是如此 Galaxy 即使您要从 Apple 及其 iPhone 切换到手机,也能提供最平稳的过渡。

设备激活和现有设备的数据传输 

打开设备后,您首先需要确定主要语言、同意使用条款,并在必要时确认或拒绝发送诊断数据。接下来是三星应用程序的授予权限。当然,您不必这样做,但很明显,您将削减新设备的功能。

选择 Wi-Fi 网络并输入密码后,设备将连接到该网络并提供复制应用程序和数据的选项。如果你选择 Další,您可以选择来源,即您原来的手机 Galaxy,其他设备有 Android嗯,或者 iPhone。选择后,您可以指定连接,即有线或无线。对于后者,您可以在旧设备上运行 Smart Switch 应用程序,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传输数据。

如果您不想传输数据,则跳过此步骤后,系统将要求您登录、同意 Google 服务、选择网络搜索引擎并继续进行安全操作。在这里您可以选择多种选项,包括面部识别、指纹、字符、PIN 码或密码。如果选择特定的一种,请按照显示屏上的说明进行操作。您还可以选择菜单 跳过,但您将忽略所有安全性并使自己面临明显的风险。然而,也可以另外进行该设置。 

然后,您可以选择要直接在设备上安装的其他应用程序。除了 Google 之外,三星还会要求您登录。如果您有他的帐户,当然可以随时登录,如果没有,您可以在此处创建一个帐户或跳过此屏幕。然而,随后您将看到您错过了什么。 完毕。一切都已准备就绪,您的新手机欢迎您的使用 Galaxy.

如何为老年用户设置三星

如果现代智能手机由不使用它们的人操作,则可能无法提供最苛刻的功能。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就更令人讨厌了,因为它们只会让老用户特别困惑。但通过这个技巧,您可以简单地设置一个最简单的界面,即使您的祖父母也可以毫无问题地使用。 这是简单模式功能。后者将使用简单的主屏幕布局,屏幕上显示较大的项目,较长的点击并按住延迟以防止意外操作,以及高对比度键盘以提高可读性。同时,在主屏幕上进行的所有自定义操作都将被取消。您按如下方式设置:

  • 调整. 
  • 选择报价 烦恼. 
  • 向下滚动并点击 简易模式. 
  • 使用开关将其激活。

如果您对下面设置的 1,5 秒的时间不满意,还可以调整触摸并保持延迟。这里的差异是从 0,3 秒到 1,5 秒,但您也可以自行设置。如果您不喜欢黄色键盘上的黑色字母,也可以在这里关闭此选项,或者选择其他替代方案,例如蓝色键盘上的白色字母等。激活简单模式后,您的环境会略有变化。如果想恢复原来的状态,只需关闭该模式即可(设置->显示->简易模式)。它还会自动恢复到激活之前的布局,因此您无需再次设置任何内容。

你没有拿到新手机 Galaxy?没关系,你可以在这里购买,例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