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冬天今天刚刚开始,我们中的许多人,尤其是那些拥有旧设备的人,可能面临着与寒冷的室外温度(即雪本身)相关的各种问题。无论您是从滑雪道回来、在冰冻的大地上散步还是参加其他冬季活动,您都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 

电池寿命缩短 

极端温度,无论是低温还是高温,都不利于电子设备。它们设计为在理想温度范围内良好工作。如果你移到外面,你已经可以观察到设备运行的偏差 - 在低温的情况下,特别是在电池寿命方面,当你的设备关闭时,即使它仍然显示出足够的电量。没有问题,您的手机应该在 0 到 35 °C 的范围内工作,尤其是现在,当然,我们可以轻松达到指定的极限值。从逻辑上讲,霜冻对电池和设备内部不利。

现在,寒冷不会像热量那样影响设备的运行,这至少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因此,电池寿命缩短只是暂时情况。一旦设备温度恢复到正常工作范围,例如当您回家时,电池性能也将恢复正常。如果您的设备电池状况已经退化,情况会有所不同。因此,如果您感到寒冷,请保持设备正常充电。在冬季气候下使用也会更快地耗尽电池电量。

谨防水凝结 

如果你很快从冷到热,很容易发生水凝结,即使在三星手机上也是如此。您第一次看到它时,您的显示器及其金属框架可能会被弄湿。不幸的是,这对你来说有一定的风险,因为表面发生的事情也可能发生在内部。如果您担心内部潮湿,请立即关闭设备,滑出 SIM 卡抽屉和存储卡(如果适用),然后将手机放在空气流通的地方。如果您想以这种方式立即为“冻结”的设备充电,则该问题也可能与连接器有关。

沃达

如果连接器受潮,不仅会损坏电缆,还会损坏设备本身。因此,如果您确实需要立即为设备充电,请使用无线充电(如果您的三星设备可以做到)。不过,最好给它一点时间,让它适应室温。请勿将任何物体插入连接器以使其干燥,包括棉签和纸巾。如果您在保护套中使用三星,请务必将其取下。

但最好通过保持设备温暖来防止水凝结。裤子上的口袋不太合适,最好是胸前的内部口袋。当然,这意味着您手边没有手机,但这也许比处理潜在问题更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