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可能都同意捷克童话是最好的。即使我们可以选择很多电视台,也很容易在其中找不到我们目前想看的节目。从那时起,视频点播服务就为我们解除了后顾之忧。在这里您可以找到 Disney+ 上最好的圣诞电影。

如果您还没有订阅 Disney+,您可以 这里。如果您订阅 Disney+ 一年,您可以按 12 个月的价格获得 10 个月的服务,否则订阅费用为每月 199 捷克克朗。

银河护卫队假日特别节目 

银河护卫队前往地球为彼得·奎尔寻找完美的圣诞礼物,他正是传奇演员凯文·贝肯。当然,它不仅有有趣的短剧,还有音乐剧。此外,我们还将看到一个关于彼得家人的意外启示。

小鬼当家和小鬼当家2 

当麦卡利斯特一家去度假时,他们唯一留在家里的就是他们八岁的儿子凯文。当两个无能的窃贼试图闯入房屋时,凯文必须独自保卫自己的家,并在一场他所知道的唯一方式的战争中智胜窃贼。在该平台中,您还会发现发生在纽约的续集,以及基于主要想法的其他不太成功的部分。

蒂姆·波顿的被盗圣诞节 

杰克·斯凯林顿是万圣节小镇深受人们喜爱的统治者,负责监督所有病态的欢乐、恐怖和惊喜的创造。杰克对他一年一度的例行公事感到非常厌倦。有一天,他来到了附近的圣诞小镇,在圣诞音乐的伴奏下探索了当地的传统和居民。他决定绑架圣诞老人,以自己的方式过圣诞节。

圣诞颂歌 

埃比尼泽是一个吝啬的老高利贷者,他讨厌所有人和一切,包括圣诞节或他的侄子弗雷德。七年后,又到了圣诞节,埃比尼泽拒绝了弗雷德参加圣诞晚会的邀请,也拒绝向慈善机构捐款。他回到家,已故伴侣的鬼魂出现在他面前,警告他放弃守财奴的生活并开始悔改,否则将在来世面临严厉的惩罚。

冰雪王国 

安娜无所畏惧,永远乐观,在粗犷的登山家克里斯托夫和他忠实的驯鹿斯文的陪伴下,踏上了伟大的探索之旅,寻找她的妹妹艾莎,她的冰咒将阿伦黛尔王国困在永恒的冬天。在旅途中,安娜和克里斯托夫遇到了深不可测的条件,包括世界上最高的山脉、神秘的巨魔和有趣的雪人奥拉夫,尽管环境恶劣,但他们还是拼命试图在为时已晚之前到达目的地。 Disney+还提供续集和很多附加内容,比如奥拉夫的系列等。

冰河世纪 

原始树懒希德在迁徙过程中睡过了头,正试图追上其他树懒。途中,他遇到了犀牛弗兰科斯。 Car莱姆融化了似乎是最后一朵蒲公英,但席德一看到它,就把它吃掉了。然而,这激怒了犀牛,它​​们开始追赶他。在逃亡途中,希德遇到了猛犸象曼弗雷德,多亏了他,犀牛才没有把他撕成碎片。希德决定和曼弗雷德一起去,尽管他不像其他人一样去南方……然后还有另一个迷失的孩子和老虎迭戈。

灰姑娘 

《灰姑娘》的情节讲述了年轻的艾尔卡(莉莉·詹姆斯饰)的命运,她的父亲是一名商人,在母亲去世后再婚。艾尔卡非常爱她的父亲,所以她尽力善待她的新继母(凯特·布兰切特饰)和她的两个女儿阿纳斯塔西娅(荷丽黛·格兰杰饰)和德里泽尔(苏菲·麦希拉饰),并尽一切努力让她们在新家感到舒适。但当艾尔卡的父亲意外去世时,艾尔卡发现自己受到新的嫉妒和残酷家庭的摆布。 

美女和野兽 

迪士尼经典动画《美女与野兽》的真人改编版以令人惊叹的电影方式庆祝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故事之一,以壮观的方式将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故事和角色带入生活。 《美女与野兽》讲述了美女的非凡故事,她是一个聪明、美丽、独立的年轻女孩,被可怕的野兽困在她的城堡里。尽管害怕,他还是与那些被诅咒的城堡仆人成为了朋友,并意识到在可怕的动物外表下隐藏着真正王子的善良灵魂。

被诅咒的浪漫 

吉赛尔和罗伯特结婚已经过去了 15 年,但吉赛尔已经对这座城市的生活失去了幻想。他决定将日益壮大的家庭搬到一个寂静的小镇,试图寻找更加童话般的生活。它是热门《魔法浪漫》的续集,您也可以在该平台上找到它。

圣诞老人 

斯科特·卡尔文是十岁儿子查理的父亲。他的时间总是很紧,几乎无法按时从前妻那里接儿子。当一次意外事件决定他是否应该告诉查理圣诞老人不存在时,他的整个生活发生了变化。当他和儿子跑出家门时,他看到刚刚从屋顶掉下来的圣诞老人躺在地上。他随身带着一张卡片,根据这张卡片,发现者应该代表他。 

在此订阅迪士尼+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