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Internet 是该系统唯一已知的网络浏览器 Wear 操作系统。然而,它上周从 Google Play 商店神秘消失,导致人们无法将其安装到智能手表上。庆幸的是,他现在 后退。但为什么三星首先要删除它呢?

我们不得不进行一些猜测,因为三星尚未给出这样做的理由。他删除浏览器是因为他正在准备新版本吗?显然不是,因为重新出现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应用程序与被删除的应用程序没有什么不同。也许他只是“刚刚”错误地删除了它。

随着系列的推出 Galaxy Watch4 三星放弃了 Tizen 操作系统,转而使用该系统 Wear 操作系统。不久之后,他发布了它的浏览器。由于缺少其他浏览器 Wear Google Chrome、Samsung Internet 等操作系统是该平台上唯一已知的浏览器。

最初,三星的浏览器仅适用于其智能手表,后来这家韩国巨头将其适用于带有 Wear 其他品牌的操作系统。虽然功能不如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版本那么丰富,但至少它可以让您在不到一臂距离的范围内浏览网页。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