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为了吸引在三星和三星之间犹豫不决的客户 Applem,韩国巨头发布广告嘲讽 iPhone (已经多少次了?)。在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广告中 Galaxy Z翻转4 三星取笑传统的 iPhone 设计,并间接嘲笑这家库比蒂诺巨头没有为客户提供任何新产品。

这段半分钟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坐在栅栏上,无法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 iPhone我有一部三星智能手机。他说他不能换成三星手机,因为他担心朋友会怎么想,但他的朋友告诉他,“当你拿到新手机时 Galaxy 从 Flip4 开始,人们就为之疯狂”。

然后为男士服务 Galaxy 从 Flip4 开始,他的朋友们从栅栏后面“出现”,告诉他这款手机有多棒。广告以“Time to get off the fence”(字面意思是“是时候摆脱栅栏了”)和“The Galaxy 等待着你”,这是三星在其智能手机、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上使用的促销口号。

显然,三星发布这则广告不仅是为了嘲讽iPhone的乏味设计,也是为了凸显最新Flip独特的折叠设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第四款 Flip 提供的设计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大多数人仍然对矩形平面设计感到满意,特别是因为灵活的手机迫使用户在某些方面(例如相机或电池容量)做出妥协。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lip4 和其他灵活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