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您会发现大量具有不同用途的所有可能的应用程序。因此,有很多应用程序特别是在圣诞节期间发挥作用也就不足为奇了。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介绍其中的五个。

圣诞钟声

简而言之,圣诞老人只有一位,因此存在他无法及时到达你家敲响树旁铃的风险。幸运的是,有一个圣诞铃声应用程序可以为圣诞老人完成工作 - 您所要做的就是选择您想要的铃声并设置您需要的一切。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交叉DJ

您是否厌倦了广播和电视中的颂歌?您可以在树上打碟,用自己亲手制作的歌曲为您所爱的人唱小夜曲。一个名为 Corss DJ - dj 混音器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其工作方式类似于方便的混音控制台,将帮助您解决此问题。您一定很快就能掌握应用程序的控制。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Charades!

您还可以在树下与您所爱的人玩有趣的字谜游戏。这是一款应用程序将为您绘制角色并且您必须猜测的游戏。您需要猜测的单词会出现在手机显示屏上,您将手机放在额头上,这样只有其他人才能看到它。然后你会问他们问题,根据答案你必须猜测你是谁。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圣诞 CarOLS

您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颂歌爱好者吗?使用圣诞节应用程序增强您的圣诞节气氛 Carols,它将为您播放一些最著名的圣诞歌曲。在这种情况下,这只是曲调。卡罗尔库不断更新。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呼吸

我们都知道圣诞节应该是一个和平的节日。但我们也知道要现实地实现这一目标有多么困难。如果您在整个假期期间碰巧感到压力、紧张或任何其他不愉快的感觉,请尝试在“呼吸”应用程序中引导放松呼吸。在这里你会找到一组基本的呼吸练习,保证让你回到禅宗。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