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和三星——手机领域(还有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领域最大的两个竞争对手。尽管三星的手机早在苹果 iPhone 之前就已出现,但这是他的第一部手机 iPhone 改变了智能手机世界。一个在九月发布新闻,另一个在一月/二月之际发布。一个人的情况更好,另一个人正在迎头赶上。 

但哪个是哪个? Apple 5 月份推出了新的 iPhone 系列,2012 年的 iPhone 2020 就已经延续了这一传统。唯一的例外是 XNUMX 年的新冠疫情。相比之下,三星现在推出了其顶级产品线 Galaxy 随着二月初。谁的情况更好?矛盾的是,三星现在也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但苹果的策略显然经过深思熟虑。

圣诞节来了 

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是圣诞节,任何东西的销量最高。接着就,随即 Apple 它将在 9 月份推出一系列新手机,它有足够的回旋余地,可以用其新手机充斥圣诞市场,因为这些新手机在 12 月份才上市三个月,所以仍然很新鲜。同时,用户知道他要再过一年九月才能收到新型号。

但三星在年初推出了新的旗舰手机,这就是一个问题。如果你想要目前的三星旗舰 Galaxy S系列,它已经有将近一年的历史了,你知道一个月后就会过时。是的,这里有一个更好的价格,因为最初设定的价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这对于 iPhone 来说是不能说的,但当你知道你的设备很快就会有后继产品时,你想节省“那几块钱”,你的新设备手机各方面都超越?

绝望的境地 

今年的情况有点不同,因为 Apple 满足需求尤其是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机型的需求存在重大问题,因为中国的装配线因新冠疫情关闭而成本高昂。拥有大量旗舰手机的三星可以从中受益,而且不仅仅是在产品范围上 Galaxy 而且还有灵活的设备 Galaxy Z,他在八月份推出。另外,一月到二月之间的某个时间会出现高峰,所以如果 Apple 虽然供应市场仍然存在困难,但韩国制造商却可以从中赚到很多钱。但这是一个独特的情况。

三星应该改变其旗舰手机的推出日期。八月,也就是一个月前 Applem,应该代表一行 Galaxy S,不仅是为了比较术语,也是为了与 iPhone 进行技术进步比较,而现在这两个系列之间的时间差异太大了。当他们在年初展示这些谜题时,那些没有在圣诞节收到新手机(却发现只有一大笔钱)的人可以跳上这些谜题。但这种术语的互换是极其复杂的。

三星将不得不缩短一种型号的使用寿命,或者相反,不必要地延长另一种型号的使用寿命。当我们这里甚至不再有 Note 行时,这实际上是不现实的。如果S系列没有在年初到来,那么等到夏天就真的是相当漫长的时间了。由于与年份相对应的命名,一年内不可能推出两个系列。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可能是采取一些中间步骤,即引入轻量级有限元模型。但三星可能已经放弃了这些。日期仍有可能推迟到十月,这已经是可以想象的了。但这是谷歌推出 Pixel 的时候。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Apple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iPhone 1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