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宣布其 46 项新产品和服务荣获 CES 2023 创新奖。这是消费者技术协会(也称为消费电子展 (CES) 的组织者)每年宣布的一项计划,旨在表彰各种消费电子产品类别的卓越设计和工程。

三星在多个类别中获奖,表示这强化了其为消费者提供互联和可定制体验的承诺,同时为环保世界做出贡献。他还鼓励消费者与他一起做出对环境产生重大影响的日常改变。该公司保证将继续投资于可持续材料、能源效率和回收利用,并希望通过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来减少其所有欧洲、美国和中国工厂的碳足迹。

三星产品在数字成像/摄影、移动设备及配件、数字健康、智能家居、家用电器、 Wear技术和视频显示器、家庭 AV 组件和配件、游戏和软件和移动应用程序。

例如,获奖产品包括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折4 (在数字成像/摄影、移动设备和配件以及游戏类别中), Galaxy Z翻转4 a Galaxy Flip4 Bespoke Edition(数字成像/摄影以及移动设备和配件),一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5 a Watch5临 (数字健康和 Wear技术)、应用 三星钱包 和 SmartThings Energy(软件和移动应用程序)、定制 AI 洗衣产品(智能家居和家用电器)或光电传感器 ISOCELL HP3 (数字成像/摄影)。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