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移动部门明年将尝试改变其战略,更多地关注产品竞争力,而不是削减成本。该公司希望通过这一理念的巨大转变保持领先地位 Apple马云巩固了其领先地位。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与 DX(设备体验)部门召开了管理层会议,根据 可用消息 三星电子副会长韩正熙下令该部门 “想办法让智能手机更具竞争力,同时又不被削减成本冲昏头脑。” 考虑到这一点有点讽刺 该公司最近减少了 业务费用 以及该部门的所有出国旅行。

三星想要成为顶级OEM厂商,这意味着它必须有效对抗 Applem,而不是模仿中国竞争对手正在做的事情,即开发仅在纸面上看起来不错的功能,以及年复一年地生产设计不一致和无用功能集的一次性手机。公司各部门应该把重点放在增强竞争力上,而不是花太多的时间和资源来制定降低成本的策略。

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竞争力 

自 2010 年代中期以来,三星移动部门实现显着盈利的方法之一是开发一系列产品 Galaxy 答:但最重要的是,这一战略是三星与中国 OEM 厂商争夺市场份额的一种方式。 2023年,三星应该集中精力努力达到想象中的巅峰,届时它将开发出真正有竞争力的智能手机,使其能够更成功地与唯一真正重要的竞争对手争夺第一名—— Applem. 因此,三星希望集中精力对抗苹果,而不是关心较小的竞争对手在做什么。

这一战略显然已经反映在公司明年将其用于整个产品系列的决定中 Galaxy 高通的 S23 芯片组并没有在 Snapdragon 和 Exynos 之间瓜分市场,而它现在这样做可能正是因为成本降低。这也将使该公司的新团队能够开发出具有竞争力的专有芯片组,该芯片组可在 2025 年为三星旗舰智能手机推出。

如果一切按预期进行,他们应该 Galaxy S23, Galaxy 来自 Flip5 和 Galaxy Z Fold5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尽管这可能意味着该系列 Galaxy 反之,则会受到一些影响。但老实说,考虑到三星的中端智能手机产品组合目前实际上有多混乱,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Apple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iPhone 1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