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智能手机业务由移动体验 (MX) 部门负责,而 Exynos 芯片组则由完全不同的部门 System LSI 负责。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的智能手机业务部门已经组建了一个全新的团队来设计和开发自己的芯片组,这意味着它未来可能不会使用 System LSI 的 Exynos 芯片组。

根据新 消息 据 The Elec 网站报道,三星 MX 部门组建了一个新团队来开发智能手机芯片组。看起来这个新小组的成立是为了让智能手机开发团队可以设计自己的处理器,而不必依赖系统LSI部门。

据称,新团队由三星最重要部门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 Won-Joon Choi 领导。本月早些时候,他还被任命为三星 MX 部门旗舰产品研发团队的负责人。在 2016 年加入三星之前,他曾在高通工作,被认为是无线芯片领域的专家。

但为什么智能手机业务部门要创建自己的芯片组开发团队呢?难道她对系统LSI事业部提供的芯片不满意?看来确实如此。看起来三星 MX 团队过去几年对 Exynos 芯片组的性能并不满意。传统上,这些处理器无法达到与高通 Snapdragon 竞争的性能,而且它们的大问题是在长期负载下过热。另一份报告称,如果没有客户,System LSI部门未来只能为汽车行业生产Exynos芯片。

居住在三星推出搭载其芯片的旗舰产品的地区(例如欧洲)的人们总是抱怨其性能较低,尽管他们支付了相同的费用。出于这些原因,这家韩国巨头决定将其下一个旗舰系列的手机 Galaxy (S23) 他们将在世界所有市场上独家使用该芯片 骁龙 8 第 2 代 (或他的 超频 版本)。据此前传闻,新团队设计的首款芯片将于 2025 年在一线首发 Galaxy S25。

系列手机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