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许多人都尝试过,但没有人成功。这概括了每一个中国制造商瞄准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完全主导地位的故事 Androidem。这家韩国企业集团面临着来自中国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尤其是在利润丰厚的亚洲市场。然而,三星适应了充满挑战的市场条件,并变得更加强大。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三星改变了其整个设备阵容。建议 Galaxy M因此成为一个相当廉价的系列, Galaxy 然后首先是中产阶级。但三星的旗舰产品一直处于不同的水平。然而,Vivo、小米、华为、中兴等中国制造商最初能够从三星手中抢走一些市场份额有几个原因。他们只是选择了激进的定价政策。

中国有问题吗? 

这些公司愿意削减利润,甚至亏本出售设备,以获得一些市场份额并获得更广泛的曝光。然而,这是科技公司经常采取的一种常见方法。当然,他们还在营销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以尽可能多地围绕其品牌制造轰动效应。

这种策略在一定程度上发挥了作用,但随后市场发生了变化,甚至连制造商自己也无法预见。例如,美国一直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难以进入的市场。就在似乎最终可能为他们打开更多大门时,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导致华为和中兴通讯被禁,这清楚地表明美国不会成为中国公司欢迎的市场。美国还建议其他市场对中国采取更强硬的立场。 

此外,有关这些公司与中国政府的关系以及数据安全担忧的无休无止的谣言和争论也阻碍了人们购买他们的设备。当然,他们的损失是三星的收益。他显然利用了这个机会来增加自己的市场份额。但也许还会有一个杀手,压榨三星的市场份额。这也是大多数人不会抱太大期望的,但它绝对有可能成为三星头疼的问题。

谷歌伸出了自己的角 

谷歌的 Pixel 系列手机正在逐渐开辟自己的空间。此外,它还有几个优点,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当然是名字。该公司还利用了这一点,在 YouTube 上投放以“ “你知道谷歌也生产手机吗?” Pixel手机应该是一款系统设备的完美代表 Android,更何况是由同一家公司生产的。

用户体验的基础是软件,明显的优势是Google拥有系统 Android 从而可以更好地优化其硬件的操作系统。它还为 Pixel 生产自己的芯片,这是一个积极的举措,为苹果带来了回报,但对三星来说却少了一些。不过,华为也生产自己的芯片,处于公司的鼎盛时期。所以这是有道理的。

只是别睡着 

确实,Pixel 手机在开始以某种方式达到销售排行榜的销量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更不用说超越三星本身了。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这种威胁没有道理。成功的满足感最常杀死老牌制造商,而三星无疑是成功的。你还记得他第一次出现是什么时候吗? iPhone 黑莓的代表认为没有人会购买没有键盘的手机?以及在哪里 Apple 今天黑莓在哪里?

如果 Pixel 品牌适用于该设备 Galaxy 作为强大的竞争对手,它也可能会给三星与谷歌的关系带来压力,由于其作为操作系统设备领先供应商的地位,迄今为止,谷歌使三星受益 Android。市场的这种转变最终可能会让谷歌成为迄今为止无人预料到的三星杀手,特别是如果 Pixel 产品线在未来几年扩大的话——这是很有可能的。此外,如果谷歌进入拼图领域,正如预计明年那样,三星将突然面临激烈的竞争(这在这方面是个好消息)。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