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三星一直关注其产品(包括包装)的可持续发展。他的绿色实践过去为他赢得了国际认可,现在他因将渔网重新利用为设备的高性能再生材料而获得了 2022 年海豹突击队商业可持续发展奖 Galaxy.

海豹突击队商业可持续发展奖每年颁发一次,由专家小组进行评审,不仅考虑环境方面。其主要目的是表彰支持可持续发展并积极致力于改善环境的最具影响力的公司。

渔网是海洋中最常见的塑料类型之一。三星在该系列中首次使用它们 Galaxy S22后来将它们纳入他的其他生态系统 Galaxy。这包括平板电脑 Galaxy, 笔记本电脑 Galaxy 书,甚至耳机 Galaxy.

通过与志同道合的公司合作,这家韩国巨头已经能够利用废弃的渔网创造出一种新材料,并且仍然保持其高质量标准。这项创新是三星移动部门可持续发展愿景的一部分”Galaxy 为了地球”,概述了公司在全球业务运营和产品生命周期中采取气候行动的愿景,并强调了三星将如何在其所有新产品中使用回收材料。

三星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在移动设备包装中使用再生塑料,实现移动充电器的零待机功耗,并将所有废物从垃圾填埋场转移。

三星目前的旗舰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