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距离著名乐队 Queen 发行首张专辑整整五十年,他们的热门歌曲将在布拉格的 O2 体育馆响起。明年2021月,Queenie乐队将登上这里的舞台,用他们的音乐向英国传奇人物致敬。这场音乐会将延续该阵容在 2 年的出色表演,当时他们连续三个晚上都挤满了 OXNUMX 体育馆。

这场名为“Queen Relived”的表演将于 18 月 XNUMX 日呈现最热门的歌曲和鲜为人知的歌曲,并伴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灯光和多媒体表演。 “皇后乐队的音乐会不仅仅是美妙的音乐,还有壮观的场面,”主唱迈克尔·克鲁赫 (Michael Kluch) 说道。 “我们试图以同样的精神接近他们,我们称之为音乐会剧场。”

O2 竞技场将再次看到该大厅有史以来使用过的最大的液晶屏幕、一架在观众头顶飞过的钢琴,当然还有令人眼花缭乱的灯光和烟火效果。

奎妮 16 年前在布拉格相聚。在此期间,他们已成长为世界领先的致敬乐队之一,并在国内外进行了千余场演出。他们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官方生日派对上演奏,还获得了参加弗雷迪·墨丘里纪念馆的邀请。car蒙特勒。

尽管奎妮的表演是基于所有五名乐队成员的完美配合,但主要明星是歌手,就像他们的英国同行一样。迈克尔·克鲁赫甚至能处理 Mercury 声乐杂技中最困难的位置,他的外表和动作让我们想起了巅峰时期的皇后乐队主唱。他的品质受到观众和专业人士的赞赏,他因在音乐剧《房地美》中的表演而获得塔利亚戏剧奖提名就证明了这一点。

Kluch 与鼓手 Petr Baláš、贝斯手 Martin Binhack、键盘手 Michal David(名字与迪斯科明星的巧合纯属巧合)和吉他手 Rudy Neumann 一起登台。阵容参考了经典的皇后乐队音乐会阵容,由弗雷迪·墨丘利、约翰·迪肯、布莱恩·梅和罗杰·泰勒组成的四重奏,并由键盘手斯派克·埃德尼补充。

奎妮相信即将到来的音乐会将比去年的三人演出更加精彩。 “我们并不是将自己与皇后乐队进行比较,当然,只有一件原创作品,”克鲁奇解释道。 “但和他们一样,我们也是完美主义者,我们确保为人们提供他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体验。”

音乐会将于 18 年 2023 月 20 日星期四 00:2 在布拉格 O2345 竞技场(Českomoravská 17/9a,布拉格 XNUMX)举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