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发布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更新的速度 Androidem 13 和 One UI 5.0 上层建筑,总而言之,它令人惊叹。在过去的几周里,他在 许多 设备,看起来他今年将有时间在所有剩余的设备上发布它,正如他最近开始做的那样(他最初计划推出 Androidu 13 将于明年春天完成)。它的最新对象是前年的一款中端手机 Galaxy A71 5G。

更新 Androidem 13/One UI 5.0 专业版 Galaxy A71 5G搭载固件版本 A716BXXU6EVL2 并且是第一个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推出的。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更多国家。它包括 9 月安全补丁。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在“登陆”仅XNUMX个月后就收到了更新 Android 12 具有 One UI 4.1 上层建筑。

Android 13 设备上配备 One UI 5.0 Galaxy 除其他外,还带来了更好的选项来自定义用户界面、堆叠小部件、更大的通知图标、更流畅的动画或新的 应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应用程序也都得到了改进。了解有关 One UI 5.0 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这里.

支持的三星手机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